Title3 5 首页旅游服务

五大连池天然矿泉水

时间:2023-05-20


五大连池与法国维西矿泉、俄罗斯纳尔赞矿泉并称为世界三大冷泉。拥有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绿色名录三项世界级荣誉,是国家5A级景区,有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著名火山之乡之美誉。五大连池矿泉水,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当火山活动产生的二氧化碳与地下水形成碳酸矿水后,对周边矿物质产生强烈的溶解与溶蚀作用形成原生矿水,经历数万年或数十万年漫长过程,后经由五大连池"南北泉"矿水区地下永久性冻土层的裂隙溢出,与地表浅层淡水适量融合成可以饮用的次生水,成为极其珍贵的铁锶硅质重碳酸盐、碳酸气泉,属于复合型的低温(常年温度在2-4℃)冷矿泉,矿泉水中铁、镁、钾、钡、碘、硒、溴、钙、硅等14种元素与人体所需相符常年温度在罕见的0℃左右,水质清纯,回味微甜

其特点为低温火山冷矿泉,五大连池风景区1060平方公里内有14座新老期火山,在数十万年前,火山爆发过程中,地热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气体溶解于地下水,对周围岩石进行长期溶蚀 孕育而形成,在中国民间已有近千年的饮用历史,而经由天然岩石渗透而得的水体被称为活化之水。五大连池矿泉水是从地下玄武岩层220米深处采集,具有强身健体、消除疲劳、预防疾病、辅助治疗的奇效。五大连池矿泉水属铁硅质、含锶及溴、碘、锌、钴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的重碳酸镁钙型碳酸冷泉,我国少见的珍贵天然矿泉水,可作为瓶装饮用矿泉水和医疗矿泉水利用。

五大连池矿泉水对消化器官胃肠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肝胆系统疾病有辅助疗效,特别是对亚健康人群恢复体质十分有益,是儿童保健、老人养生的优选天然含气矿泉水。

天然矿泉水因水质纯净,矿物质丰富,所以它对于我们日常生活用水时有很多好处:

1、 因矿泉水水质晶莹剔透,所以口感很好,爽口清凉;天然含气;

2、含有铁、铜、锌等十几种微量元素,大多数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会与氨基酸、蛋白质结合成各种酶、激素或维生素B12,同时也是细胞色素的重要组成。

3、对人体的胃肠、神经、血液循环和内分泌系统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4、对慢性胃炎、缺铁性贫血小儿厌食等具有神奇的功效

与外国矿泉水比六大优势

1火山低温冷泉,水源涌口温度常年为2-4°C。

2稀有的天然含二氧化碳矿泉水,抑菌保鲜,清凉爽口。

3是少见的珍贵的天然矿泉水组合,有四顶指标达到国家矿泉水界限指标。

4有较高的医疗保健功能,富含钾、钙、镁、锶、锌、锂等多种宏量元素和微量元素,与人体需要量基本相当。

5可饮可医。既是高档天然饮料,又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祛病健身的天然良药。

6火山天然矿化口感,风格独特,人工无法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