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 4 首页火山文化节庆盛典

欢乐圣水节主题晚会

时间:2021-06-18

      夜幕降临,华灯齐放,夜色下的整个城市变得五彩缤纷。晚上八点整,“欢乐圣水节”主题晚会以一场极具地域特色的大型民族文艺演出拉开了夜间庆祝活动的序幕。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区歌舞团表演的开场舞《吉祥颂》,以热情优美的舞姿奉献给全体嘉宾和风景区人民一份节日的贺礼,欢快热烈的舞曲让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圣水佳节的喜庆气氛。男女对唱《五大连池颂》、女声独唱《圣水城我可爱的家乡》、《金水神池》等五大连池风光歌曲唱响了整个广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数万名群众驻足观看,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进行着。

       就在人们兴致未尽的时候,绚丽多彩的烟花在此时腾空而起,照亮了整个天空。同一时间,药泉湖上遍布着祈福湖灯,南饮泉广场上,人们围着雄雄篝火,载歌载舞,尽情狂欢,大家用抹黑的方式互相传递着节日的美好祝福。

       临近零点,兴致未尽的人们早已把南北饮泉的饮水厅围得水泄不通,迫不急待地赶着去抢圣水。吉时一到,“抢零点水”的人们簇拥在饮水厅周围,人们在呐喊声中,奋力拼抢着,畅饮着能够带给人们吉祥好运的第一杯“圣水”。伴随着“抢零点水”活动的结束,人流不断涌向药泉山,大家在无比兴奋中踏青晨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