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新悦假日酒店

时间:2023-02-12

    

      五大连池风景区新悦假日酒店于2010年投入使用。宾馆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风景区客运站,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综合楼1栋,别墅2栋,床位80,员工30余人,环境幽雅,功能齐全,安全舒适,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接待服务场所。 



      新悦假日酒店建筑设施外部设计精美别致,内部布局舒适合理,配套服务功能齐全。总服务台位于综合楼一层接待大厅西侧,设有微机管理系统,提供接待、结算、问询、餐饮客房预定等多项服务。宾馆附设2栋别墅,客房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话及有线电视。综合楼三层还设有宽敞明亮、音响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多功能厅,可接待百余人各种类型的会议及商务洽谈。综合楼一层西侧设有餐饮区,主要提供鱼宴、豆腐宴、东北特色菜、山野菜等多种风味的菜肴。

新悦假日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以文明礼貌,主动热情,耐心周到,优质高效为准则,以规范的管理,合理的定位,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宾客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新悦假日酒店,真诚恭候您的光临!

      订房电话:0456-72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