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田园假日酒店

时间:2023-02-17

      


      泡泉避暑祛疲倦,田园温泉纯矿泉。在五大连池,如果您游玩了一天稍感疲惫,那么泡一池暖暖的温矿泉浴想必是再惬意不过的了。田园温泉,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田园温泉假日酒店内,是目前风景区内唯一一家室外纯天然的矿泉水温泉,堪称高端小SPA”和五星级的温泉农家乐,创造了五大连池独一无二的室外温泉文化。

      田园温泉幽幽石径,流瀑假山,芳草吐绿,大树参天。这里的温矿泉水是天然偏硅酸矿泉水,出水温度达28℃,是地下水三十万年矿化循环的精华,富含对人体有益的三十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超出国家标准五倍之多,具有明显的保健功效。您在这里可尽享贵妃般的温矿泉浴,缓解疲劳,疏经活络,美容养颜,强身健体。细致周到的人性化、贵族化服务,更是让您享受随心所浴的快乐。



      田园温泉假日酒店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健身、休闲、度假、娱乐等功能于一体,有五十个标准间,可同时容纳两百人用餐。院内绕回廊,通曲径,点美石,清新隽雅,风景秀丽,是怡情养性、避暑休闲的绝佳居所。

酒店的别墅套房宽敞明亮,舒适典雅,阁楼式卧室设计新颖独特,电视、电脑、空调、电话足以保障您方便快捷的现代生活,而足不出户还可恣意享受温泉之乐。若煮杯茗茶,依卧案上,看云卷云舒,赏落日余晖,小有风趣。约三五好友,打牌说笑,推心置腹,不无畅快。

      矿泉宴是这里地道的一绝,矿泉豆腐、矿泉果蔬、矿泉米、矿泉酒把五大连池菜的绿色天然和东北菜的不拘小节完美地融合起来。这里的蔬材食材都是农家院的有机食品,您可以自由采摘,健康纯天然,绿色又环保,加之精心的烹饪,一定让您口齿留香、尝遍新鲜美味。绿树掩映下的小木屋则古色古香,别有一番情调,在这里聚会用餐,您可以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在假日感受别样的田园风情。

      置身于青山绿水间,田园温泉假日酒店宛若是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田园温泉矿泉浴,也一定让您放松休闲、乐不知返。 
      订房电话:0456-725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