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3 2 首页旅游服务

五大连池新泉山温泉酒店

时间:2023-02-15


新泉山假日酒店于2013年大型整改与维修,聘请国内著名设计师进行总体设计规划,秉承现代欧派风格,设计独具匠心,典雅精致,气派非凡,自然风情洋溢,融艺术与人文为一体的三星级酒店。 

酒店位于五大连池风景区的黄金地段——五大连池风景区药泉东路(原山路6号)。承接温泊,南北饮泉等著名景点、人气鼎沸、四通八达、路路畅通、距客运站仅200米,美食街、银行等机构较近,尽享地理之便,汇聚景区风采,紧握时代脉搏。 

 酒店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5000平方米,前楼,后楼浑然天成,分别为四层、三层,同时设有商务中心,方便游客购买景区特色产品,客房设有7种房型、共86间,配有早餐、会议室、及健身房等设施。庭外绿化设施完善,房间内均有光纤网口,免费WIFI覆盖全楼,大堂内设有咖啡休闲区域,室外免费停车场,为了宾客的安全在每个房间配有防毒面具及消防应急手电。


酒店员工秉承你的需求,我的责任为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高品质温馨、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追求卓越,以严谨、高效的管理和真诚的服务为海内外宾客提供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

酒店地址:五大连池风景区药泉东路(原火山路) 
       
预定电话:0456——7228999 
       
酒店传站:0456——7226999